某卜

[Unlight]藥(伊芙琳)

※伊芙琳第一人稱,無CP向(可能有輕微的教父魔女感)

※R卡衍生腦補,基本上沒有劇透,可能OOC

※沒頭沒尾,含有可能令人不舒服的一些描寫



我的喉嚨卡著一顆大藥丸。


一定是哪一天吃藥時噎住的吧,因為我每天都要吃很多不同的藥。

我曾經向蜜雪兒說過這個問題,她很擔心的請醫生替我做了檢查,他們說我的喉嚨那邊什麼東西都沒有。

蜜雪兒以為我是不想吃藥而編造謊言,康拉德醫生很關心我,他說只是我的心理作用而已。


但是,那顆藥丸真的存在。

當我喝水或吃飯時,每一次吞嚥都會確實感受到那顆藥丸。

我說了幾次,但是蜜雪兒還是會拿新的藥給我吃,她可能以為我是在說謊吧。

所以我就不再說了,反正也沒造成不便,它就只是在那兒而已。

但是,它又怎麼能造成我的「不便」呢?

我每天也只是待在病房裡,從窗戶眺望遠處的風景而已。

明明是每天都在看的景色,我卻覺得它們很陌生。它們好像每天都在變。


我猜卡在喉嚨的藥丸是顆膠囊,它已經因為我的唾液而緊緊黏在我的喉頭。

雖然已經習慣了它的存在,但它今天卻掐住了我的呼吸,我既無法將它吞下,也無法將它吐出。

好痛,好痛,好痛。再這樣下去我會死的。

我想要結束,但是我也不想死。


我拼命的想將藥丸咳出,一直咳、一直咳,它就像生了根一樣吸附在那邊。

我覺得鼻腔似乎多了什麼東西。

我拿了面紙想將鼻水擤出,但是我發現那不是鼻水。

而是我也很熟悉的,小小的藥錠。

我明白了,因為我吃太多藥了,所以食道和呼吸道都被各種藥丸塞滿了。

好恐怖。

我因為恐懼而顫抖,咬緊牙關。


接著我又發現,我一直以為是牙齒的那些東西,其實不是牙齒。

而是一顆又一顆的白色藥丸。只要我稍稍用力,那些藥丸就會嵌入我的牙齦中。

我的雙眼也不是眼珠子,而是兩顆黑與白的大膠囊吧。

當醫生為我檢查身體時,我必須小心翼翼的不讓它們掉出我的眼眶。


我偷拿醫生的鋼筆劃破自己的手腕。

如果我能流出紅色的血,那麼我就放心了。

但是,從割開的皮膚中流出來的是透明的水,和點滴袋內裝的液體一模一樣。

在我的血管中流動的不是鮮血,而是營養液。

構成我的身體的,是一包又一包的藥粉。

如果用熱水沖洗我的身體,我一定會溶化的。

就像蜜雪兒替我搖勻藥杯的中的粉末,讓奇特顏色的藥粉溶在水中一樣。


所以,康拉德醫生,請你不要這麼做。

不要將我放進那個裝滿水的容器中。


我會溶解的。

我會消失的。


拜託你。


請不要將我放進水裡。

评论(2)
热度(17)

某卜

© 某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