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卜

[OW]慈悲之名 01

※CP:mercykill(醫鬧)為主,副CP:網癮組/黑肉組

※萬聖節AU,含有大量私設定和OOC

※提醒:未來可能會有令人不適的情節或描寫,請自行斟酌




你知道女巫嗎?


所謂女巫,是和惡魔締結契約、從惡魔那裏獲得魔法與守護的邪惡女人。

據說在很久很久以前,阿德勒堡住著一名金髮碧眼的女巫。

那是歷史紀載的第一場女巫審判,根據文獻那場審判長達了七天七夜。

即使對她嚴刑拷打,她的傷口在數秒後就會立刻痊癒。

即使剝光她的衣服、將她置於冰天雪地之中,她的身體依舊溫暖。

即使綁著石頭將她沉入湖中,她依然能在水中呼吸。

那是因為女巫擁有惡魔的庇佑,惡魔運用魔力使祂的僕人不受聖職人員的淨化。

於是人們將女巫送上火刑架,察覺惡魔無法再保護她的女巫大聲哭喊,她的肉體被火吞噬,隨著煙霧出現長著無數紅色眼睛的黑色身影,最後灰飛煙滅。

這是教會第一次擊敗女巫與惡魔。


然而,女巫真的死了嗎?



女巫邊哼著調,邊隨意的翻閱手上厚重的古老書籍。很明顯,此刻她心情很好。

但對無頭騎士來說這可不是值得開心的事。

前陣子她幫助一個瘋子創造出有生命的怪物、她看著那怪物四處破壞時可樂了,難得有兩個令她開心的新玩具。

而在她盡興前玩具就壞了,女巫為此失落了好幾天──無頭騎士承認,女巫不甘心的模樣令他心生愉悅。

畢竟他可不是自願成為她的僕人的。

他是為了找回自己的頭。他的頭被某人偷走了。

這麼說或許有些奇怪,但無頭騎士的頭顱可不是接在脖子上的,而是無時無刻抱在自己懷中。

但在那天──他成為她的僕人的那天──他聽到女性的聲音而回過神,像是從夢中驚醒。

這不對勁,他根本不會入眠。

金髮女巫帶著笑意蹲在他身邊,此時他才發現自己躺在地上。

「早安,無頭騎士先生。你的頭在哪裡呢?」

還能在哪裡,不就在我手上嗎?他湧出怒意,想取下這不知好歹的女人的首級。

但是他動不了。

他的頭不在自己身邊。

他正逐漸虛弱、消逝。

「真可憐,看來你的頭被誰偷走了?這樣的話你很快就會死了,真的好可憐哦。」

真令人悲傷啊,女巫口中吐出同情的話語、卻毫無憐憫之意,藍色的眼眸因笑意而瞇起。

這女人以他的慘況為樂。

儘管如此,他卻什麼都做不了。

「但是我有辦法救你哦──只是,需要一點點的代價。」

女巫聲調輕柔,彷彿她是在和嬰兒說話。

「別擔心,只是微不足道的小小代價罷了。在你找到頭之前,你就當我的僕人、為我效命。而只要你找回你的頭,你便重獲自由。」

開什麼玩笑,誰要當女巫的僕人。

儘管無頭騎士想這麼回答,但他已在消滅邊緣,他明白此刻若不答應她,他將會永遠消逝。

不行,他還不能死,他還沒找到對他而言最重要的「那個東西」。

他不能就此死去。

「看起來你只有兩個選擇哦,跟著我,或者消失?快決定吧,無頭騎士先生……啊,這麼叫你有些繞口,你成為我的僕人後改叫『死神』吧。這名字不錯吧?」

女巫悠哉的聲音在黑夜中顯得格外清晰,她很清楚無頭騎士別無選擇,早已是她的囊中物。


「如果你同意這個契約,就握住我的手吧。」


他握住了女巫伸出的手。

從那一刻起,他不再是無頭騎士,而是女巫的僕役──死神。



哇伊──是擅長捕捉僕人的朋友呢!好厲害哦!



在結尾提醒一下

未來預定會有萬聖節相關的角色登場

可能會有關於忄生或血-腥或宗-教等等,可能會發便當,可能有令人感到不舒服的描寫或情節,僅為故事需要,請自行斟酌(我覺得不重口也算是HE,但不確定其他人怎麼認定)

黑肉組指的是法拉和辛梅塔和黑影,但實際上是什麼CP如何我也不肯定(可能雙翼吧)

有CP潔癖或是反感角色有不幸遭遇或不美好的讀者請自行斟酌

如果是喜歡某飛的粉絲……可能迴避會比較好

评论(3)
热度(15)

某卜

© 某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