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卜

惊勇小段子

※注意:女a男o的蠢梗,ooc注意



卡罗尔将「前」指挥官扛上驾驶舱。

她没有绑住勇罗格的手脚,但他意外老实,或许是自知打不赢,又或许是他终究无法将准星对准她。

他一向如此的,不是吗?

儘管他的训练严格,肉搏也不曾手下留情,但他从来不愿将枪口指向她──最初如此,最后也是如此。

「我不能空手而归。」

男人带着请求的声音穿入她的耳膜。勇罗格示弱了。

一时间卡罗尔心中浮现複杂的情感,或许是怜悯,或许能称之为乡愁,毕竟眼前的男人曾是她生命的一切。

但她马上提醒自己勇罗格骗了她,这六年来的美好回忆不过是谎言。

「你不会空手而归的,我会让你带讯息回去。」

卡罗尔试着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冷漠,她不知道在勇罗格耳中听来是怎麽样,但看见他泫然欲泣的表情,她想她是成功了。至少她明白什麽可以伤害他。

「弗斯──」

「是卡罗尔。」

她无情地打断勇罗格的呼唤。

曾经敬爱的导师竟然露出如此脆弱的神情,而她可以尽情的挖掘他的伤口,这让卡罗尔感到陌生的愉快感。

她正在控制他。想到此卡罗尔嘴角忍不住勾起,她也不打算隐藏自己的笑意,就这麽盯着他,期待前导师聪颖的脑袋会想出什麽优秀的点子。

「……你的体内流着我的血。」

哦,是吗?

堂堂指挥官在危机关头想到的策略,就是像个耍赖的孩子般泪眼汪汪的指责她:我对你这麽好,你怎麽可以这样对我,是吗?

这下卡罗尔是真的笑出声了,笑他的天真和可悲,也笑自己过去竟然如此景仰这可怜的小傢伙。


勇罗格对这样眼前大笑的女人感到恐惧。他认识的弗斯不会这样笑的,弗斯才不会像发狂般的大笑,她绝对不是他的弗斯。

突然,一阵天旋地转令他搞不清楚状况,在看到宽广的蓝天和感受到背部的疼痛后,他才明白自己被佛斯扯出座舱、狠狠地甩到沙地上。

「嘿,勇罗格,你知道东方有句俗谚吗?他们说一滴精十滴血呢。」

女人在他的耳边吐息,她的声音像是舔上他的耳垂,然后深入至他脑中某个区块,令他失去自制的能力。


「你的血是没办法还了,不如我用别的东西还你吧?」


在那之后喝了六杯苦茶


评论(1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某卜

© 某卜 | Powered by LOFTER